【我为群众办实事】稳坪镇:党员干部齐上阵,抗旱救灾党旗红
发布时间:2022-07-14 15:27 作者:黄永强
字号:

7月以来,稳坪镇出现持续温度天气,最高温度达到37℃以上,部分农田旱情严重。该镇广大党员干部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开展抗旱救灾工作。

该镇党委、政府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双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应急抗旱救灾领导小组,逐层、逐级、逐部门落实抗旱救灾责任。党委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深入旱灾较为严重的村组走访了解群众农田干旱情况、掌握受灾程度,指导抗旱救灾工作。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带领群众抗旱,落实生产自救,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旱灾损失,全力以赴保障粮食生产安全。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得无条件为人民服务。”连日来,金庄村党支部书记张辉每天穿梭在村寨之间,一边走访,一边排查灾情,并带领党员群众抗旱救灾。支部党员全员出动,帮助农户抽水灌溉,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

该镇还组建了以民兵应急分队为成员的抗旱救灾工作组,有序开展抗旱救灾工作。广大农村党员也冲锋在前,扛起抗旱救灾的责任担当,成为抗旱战场一面面耀眼的旗帜。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