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塘乡46名退役军人免费参加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2-06-24 15:34 作者:姜洪标
字号:

6月20日,堰塘乡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到县人民医院免费参加健康体检。

20220623151041-0SAgAo-.jpg

为确保体检顺利,体检前5天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内的46名退役军人优抚对象送达了体检通知书并告知体检时间和体检前注意事项。体检当日,体检中心医务人员为退役军人们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超声等17项常规体检,医生耐心细致地与参检人员进行交流,询问病史、叮嘱注意事项,让他们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定期体检,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全程陪护。

参战老兵周忠明说:“这次体检,它承载着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老兵的无比关怀,作为退役军人我幸福、我骄傲!”

通过免费体检活动,增强了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