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塘乡召开肉牛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1:12 作者:堰塘乡供稿
字号:

9月15日,堰塘乡召开肉牛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德江县肉牛产业调研座谈会议精神,并对全乡肉牛产业发展进行安排。

堰塘乡肉牛产业工作安排推进会.jpg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谌贻琴来铜来德调研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肉牛产业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和德江县肉牛产业调研座谈会议精神。

堰塘乡肉牛专班民主村养殖户调查.jpg

会议要求,肉牛产业具有很大市场,极具发展潜力。要完成堰塘乡肉牛产业发展各项工作,做强肉牛产业,积极推动“11513”工程。一是必须树立信心,切实增强肉牛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各村(社区)干部要严格落实规划的工作数,要全面摸清本村(社区)家底,了解现有肉牛存栏情况、符合养殖条件群众意愿、闲置圈栏数、村内现有资源和养殖户圈栏选址情况。二是必须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逐村进组召开群众会、宣传好政策,针对性的向符合养殖条件的人员入户宣传,以示范户现身说法等方式,动员群众,充分发挥示范带领作用。要向群众传达肉牛养殖贷款政策,提供政策支持,解决群众养殖资金困难问题。讲清楚肉牛发展前景,激发群众肉牛发展的信心,推动全乡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督导,明确任务目标,找准找好养殖发展对象,抓紧落实任务目标数。由乡纪委和肉牛产业发展专班,深入各村开展督导,加强各村(社区)联动,加快肉牛产业政策落实到位,推动发展全乡肉牛产业,加强部门联动,各部门协同合作解决专班调研的问题和养殖户的问题,高质量完成全乡三年肉牛任务数。

乡党政班子成员,各联系村领导,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各站股所负责人,党建办全体人员参会。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