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整顿进行时】堰塘乡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顿工作全员教育培训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1 12:21 作者:堰塘乡供稿
字号:

8月20日,堰塘乡干部队伍突出问题整顿工作全员教育培训启动会在该乡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821122328.jpg

会议指出,通过系统学习理论知识,让大家提高素质,增强能力,调整状态,激发干劲,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效的工作方法,敬业奉献,开拓进取,推动全乡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干部队伍突出问题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研读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1年)、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2021年)、习近平论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自觉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为建成城郊仙境·腾飞堰塘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堰塘乡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顿工作全员教育培训方案》,培训为期15天,采取专题讲授、研讨教学、集中学习、视频学习等方式,内容涵盖讲话、论述、党规党纪、专题片等。

会议还开展了第一期全员教育培训课,领学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论党的作风建设——十八以来的重要论述》,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