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堡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禁毒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02 11:31 作者:徐大成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禁毒工作和治安防范能力水平,7月27日至28日,德江县公安局长堡派出所联合禁毒办、安监局等部门深入辖区卫生院、寄递物流、宾馆酒楼开展易制毒化物品、食品安全、治安隐患检查。

长堡3.jpg

此次重点检查卫生院、药店和宾馆酒楼、寄递物流等重点行业场所有无违规存储销售易制毒化学品和内部安全防范措施执行落实情况,检查组通过查阅各受检场所进货、库存、销售和营业资格等台账资料,实地查看医药废弃物品存放管理和消防设施,对检查发现的资料台帐不健全规范等问题下达了现场整改通知书。

长堡1.jpg

在寄递物流企业网点,民警重点就邮递物品是否落实“实名制”登记,是否存在利用寄递物流渠道非法投递邮寄易制毒化学品、枪支弹药、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并将检查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督促限期整改。同时要求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易制毒化学品和危爆物品管控工作,彻底排查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确保寄递物流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长堡2.jpg

在检查宾馆旅店、餐饮行业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实名制”落实、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毒品防范方面情况,提醒受检方不得从事容留身份不明人员住宿和出售、加工乌江鱼等违法违规经营活动。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各受检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和广大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号召大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禁毒和平安、法治建 次检查,共检查医疗卫生机构5家,宾馆旅社3家、酒楼餐馆3家,快递网点3家,发现安全隐患10处,现场责令整改20家。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