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堡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12 11:36 作者:李锐涛 付小红
字号:

7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深化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好全面推动“无毒”创建工作,加强社会层面宣传教育,长堡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712105737_副本.jpg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从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毒品样品展示、毒情形势、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面对着一幅幅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示,使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据悉,此次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旨在以参观促警示、以参观提能力、以参观推落实,扎实开展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确保重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赵相林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文章推荐


 图组推荐


复兴镇:坝区产业规模化群众就业党态化

长堡镇大宅头村:柚子采摘活动

春气暖,花渐开,又是一年赏花季

樱花开,山间风景美如画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