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主要“目标”六个“必须”描绘未来五年贵州奋斗“任务书”“路线图”
发布时间:2023-01-13 17:03 作者:
字号:

1月13日,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召开。开幕会上,省长李炳军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