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百进”蹲点采访丨宣讲接地气 党的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27 23:41 作者:
字号:

连日来,德江县沙溪乡大寨村通过向村干部、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心间。

 

 

11月22日,在德江县沙溪乡大寨村乡村振兴培训中心,驻村第一书记刘杰正在为村民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课堂上,刘杰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同时鼓励大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支持村里的工作,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让日子更加红火。村民曾前芳表示:“刘书记讲的非常好,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对以后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

 

 

大寨村于2013年选入第二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虽地处偏远,但保存了完整古树民居,民俗民风淳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令全村干部群众备受鼓舞,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群众参与乡村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德江县沙溪乡大寨村驻村第一书记刘杰说:“我们村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不仅团结了群众,也为我们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来源:动静新闻)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