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来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17:43 作者:张杰 付小红
字号:

11月21日,根据省委、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汉华来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书记杨雪峰主持宣讲会,县政协主席李兵,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法检两长,贵州德江经开区、县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宣讲会上,李汉华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辅导。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历史性盛会,德江县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牢记领袖嘱托,牢记初心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德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杨雪峰在主持宣讲报告时强调,此次宣讲辅导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宣讲过程脉络清晰、层层递进,针对性、时效性非常强,大家深受启发,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全县上下要以市委宣讲团来德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大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始终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激发德江推进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奋进力量。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创新宣传方式,精心组织好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党课,分层分类推进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要持续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推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建成“一心五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会后,市委宣讲团还前往德江县实验中学、煎茶镇金三角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四办、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金融系统部分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张杰 付小红)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