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德江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1:18 作者:钱跃
字号:

3月8日,铜仁市生态环境局德江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该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注重理论学习、增强作风建设、建强战斗堡垒,强化工作实效等方面对2022年党支部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党员大会进行了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求,对照党员义务,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现场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据了解,该党支部30名党员,其中民主测评等次为优秀的党员9名,合格党员2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