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德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保障国庆安全用电
发布时间:2022-09-30 00:00 作者: 舒曼 李锐涛 黄夏雨
字号:

2022年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国庆期间企业和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南方电网德江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加大对区域内供电线路、供电设备和企、居民用户的用电场所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德江冠翔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废旧塑料再生利用的公司,2020年12月公司正式投产,生产的塑料颗粒运往江浙、广东等地,年产值在6000余万元。公司生产线全天运行,每月需要交纳13万电费。

为了保障企业在国庆期间安全用电,德江供电局煎茶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正忙着作业,他们佩戴好绝缘手套等操作工具,正在对企业的配电箱、专用变压器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我们公司是废旧塑料再生利用,然后集所有的废旧塑料研发和研究,但是我们公司一直用电都比较紧张(用电量比较大),今天感谢电力公司和电管所对我们公司来用电安全排查。”德江冠翔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叶飞说到。

“如果是漏电和静电了,漏电了可以找我们供电所。”在德江县华晨花卉产业有限公司,煎茶供电所在完成对企业的线路检查后,也向企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长假来临之际,为了确保广大市民的正常可靠用电,我们煎茶供电所都会开展节前用电隐患排查,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南方电网煎茶供电所所长黄谊如是说。

据悉,煎茶供电所工作人员对供电线路展开特巡35次,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超前分析,同时加强重要线路、设备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和居民用户在国庆期间用上放心电、放心电。(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舒曼 李锐涛 黄夏雨)

 

编辑: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