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智坤到龙泉战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9 14:19 作者:
字号:

4月8日,县委书记、县长秦智坤到龙泉战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当天,秦智坤先后深入龙泉战区居池坝、闹水等村(社区)暗访,查看了驻村干部在岗在位,督查了全县2019年整县脱贫摘帽攻坚决战工作推进大会精神落实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当晚,在闹水村闹水组,秦智坤参加该组召开的群众会,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政策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群众深入交流探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整县脱贫摘帽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001.jpg

秦智坤在闹水村组织召开群众会


督导过程中,秦智坤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进入了决战决胜关键时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要统筹推进,同向发力,确保实效。要深学笃用“五步工作法”,落实“七个极”工作总要求,坚持“三真三因三定”工作原则,用好“76554”工作方法,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秦智坤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工作思想和“脱贫打不赢,一切等于零”的理念,聚焦整县脱贫摘帽这核心目标,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按照全县2019年整县脱贫摘帽攻坚决战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过程,认真对照“六个围绕”要求,强化措施,注重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全方位、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