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智坤到楠杆战区督导调研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09:29 作者:
字号:

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到楠杆战区督导调研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楠杆战区指挥长唐永湖随同调研。

秦智坤(左二)在龙寨指挥所座谈

当天,秦智坤先后深入深度贫困村龙寨和贫困村长远、楼房等村看望贫困群众和驻村干部,察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当晚9时许,秦智坤在楼房作战指挥所召开座谈会,结合实地走访调研和汇报发言,对干部到位、工作劲头和春季攻势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

秦智坤指出,当前脱贫任务重、压力大,要牢固树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工作思想,强化抓具体抓深入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工作定力,坚定决胜的信心和勇气,在困难面前不气馁,一个难关接着一个难关攻,做到政策清、情况清、底数明,方法得体,思维敏捷,研判准确,找准解决问题的“金钥匙”。

秦智坤强调,脱贫打不赢,一切等于零。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使命任务,要用真心真情,千方百计打赢这场硬仗。要充分依靠群众,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同时搭建平台抓能人示范带动,为整县脱贫摘帽注入强大活力。要巩固基层组织,把群众所急所想的每一件事当成自己的事办好办实,结合扶贫与扶志深入开展“两走进”活动,全面提高群众内生动力和工作的认可度。要用感恩教育推动地方精神文明建设,形成良好的民风乡风和社风。要扎实抓好500亩以上坝区产业结构调整,围绕市场选择产业,因地制宜选品种,实体化运作合作社,把500亩大坝打造成优质、高产、高效的示范田和样板田,带动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李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