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15:22 作者:
字号:

3月13日晚,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在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召开,县委书记商友江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市级督导组组长张文,县委副书记陈廷相,县委常委宋斌、李兵、刘祖辉等出席会议。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国务院扶贫办刘永富主任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完善脱贫退出标准的通知》精神。

商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对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攻坚”要求,更是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路径,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整县脱贫摘帽核心目标提供了重要遵循。

秦智坤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系列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县2019年整县脱贫摘帽攻坚决战暨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誓师大会精神。要牢固树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工作思想,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定力,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举全县之力向整县脱贫摘帽发起总攻。要强化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战斗,提高脱贫质量,保证脱贫成效,坚决夺取整县脱贫摘帽决定性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文参加会议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干部选派落实情况、组组通公路建设、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收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产业发展和500亩以上坝区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事项。

陈廷相参加会议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高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