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德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2-03 09:27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字号:

图片

2月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德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政府礼堂胜利闭幕。

图片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杨雪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县委副书记欧靖,县委常委王宇、张永恒、赵杰、杨坚、张进、唐欣、王刚祥在主席台就座。

图片

县委书记杨雪峰出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李兵,副主席赵贡良、张静霞、张文娥、朱黔中、陈琴,秘书长郭政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政协第十届德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朱黔中主持闭幕会。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159人,实到14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德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德江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图片

县政协主席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协第十届德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速推进德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前,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提出要求。会议期间,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及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了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认真听取了委员的大会发言,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县人大、县政府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德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广泛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独特优势和强大活力,体现了广大委员心有大局、胸有良策、肩有担当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情怀。这次会议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一心五城”凝聚强大合力。

图片

县委副书记欧靖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县委战略意图,聚焦“一心五城”建设,找准“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交汇点,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讲好德江故事、唱好政协旋律,大力推介德江、牵线搭桥、聚力聚势、引智引才,在大抓招商、大抓项目上大显身手、大展才华。要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深入群众察民情,献计出力解民忧,真情实意暖民心,自觉做到政为民所议、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献、力为民所出。

图片

会场一角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委员和全体政协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欲,风雨同舟,以更高昂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担当、更充足的干劲,在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上,书写浓墨重彩的政协文章,留下团结奋斗的政协印记。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武部领导同志,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贵州德江经开区、县委党校、铜仁德江机场、铜仁学院乌江学院、贵州工程职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曾担任过县四家班子副县级实职以上的在岗同志和离退休老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不是县政协委员的住德省、市政协委员,不是委员的县政协各办公室、专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