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02 作者:覃冠中 张杰 任廷业 吴健 王显 何佳有
字号:

鲜花祭英烈,哀思忆忠魂。9月30日上午,德江县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在第73个国庆节来临之际,德江县党员干部群众来到这里,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虔诚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弘扬烈士精神,进一步树立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县委书记杨雪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政协主席李兵,县委副书记欧靖,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参加公祭仪式。仪式由敖华同志主持。

 

 

蓝天白云,青山苍翠,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上午10时许,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脱帽默哀缅怀革命先烈。10名礼兵在庄严肃穆的《献花曲》声中,稳稳抬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陈在纪念碑基座上。杨雪峰缓步走向纪念碑,仔细整理花篮缎带,伫立凝视。紧接着,出席和参加公祭仪式的县领导及各界代表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献花。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青龙街道、玉水街道、安化街道党工委书记,烈属、战斗英雄、退役军人代表,驻德部队官兵参加活动。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