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丨共和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0:14 作者:张鸿浩
字号:

冬去春来,万象复苏。值此春暖雁返之际,2月18日,共和镇组织开展主题为“厚植生态优势 共建多彩贵州”的义务植树活动。

早上9时许,参与植树的镇村两级干部按照既定任务,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挥锹挖坑、培土栽苗,现场随处可见大家辛勤忙碌的身影。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山坡上迎风挺立,一时间生机盎然。

图片

近年来,共和镇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紧扣共和同城化发展定位,进一步完善服务德江“绿色之城”发展思路,确定了打造“生态美镇”的战略,努力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坚定走好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发展道路。

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支书,护林员,群众代表等参与本次活动。(张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