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智坤带队赴苏州安徽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11:49 作者:德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梁
字号:

5月26日至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带队赴苏州安徽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驻长沙招商分局、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投促局、县工业和商贸局、德江经开区招商中心、市生态环境局德江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安徽恒元纺织有限公司考察.png

在安徽恒元纺织有限公司考察

考察期间,秦智坤一行首先前往苏州市永业盛气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苏州现代物流商会会长杨正刚、苏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商会会长张继彪、金顺快递CEO王进保、中科数源人工智能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达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专案副理周益红等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座谈,并达成意向。

在苏州市永业盛气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多位公司负责人座谈.png

在苏州市永业盛气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多位公司负责人座谈

安徽恒元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经营纺织品、纺织品原料及辅料生产、销售。公司2018年产值在1.2亿左右。秦智坤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与公司董事长颜元灿等进行座谈。秦智坤就我县县情、特色产业、区位交通、投资环境、劳动力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园区规划、园区承载能力、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同时希望公司能尽快来德考察,进一步协商,深挖合作潜力,力争早日促成合作。颜元灿表示将择时到德江实地考察调研,具体磋商合作事宜,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力德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