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峰节后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9 10:09 作者:覃冠中、张杰
字号: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杨雪峰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等县委工作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踏实工作、接续奋斗,为高质量谱写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县委副书记欧靖,县委常委皮春丽、张永恒、赵杰、杨峡、王刚祥分别参加。

图片

杨雪峰来到县纪委监委机关与纪检干部亲切交谈

在县纪委监委机关,杨雪峰来到各科室,与纪检干部亲切交谈,他指出,过去一年,县纪委监委机关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希望纪检监察干部要紧跟全县中心工作,切实扛起监督责任大旗,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靠前监督、精准监督。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严把政策界限,有“温度”、有“尺度”为担当者担当,为实干者站台,为干事者撑腰。

图片

杨雪峰来到县委办各股室看望节后干部职工到岗情况

在县委办,杨雪峰来到常务股、秘书一股、督查督办室、信息股等股室,看到春节后干部职工都按时到岗到位,满怀激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感到十分高兴。他要求大家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以务实举措提升办文、办会和材料撰写等业务能力,全面提高办公室综合协调和参谋服务水平。要加强信息报送,把德江好的经验做法提炼好总结好宣传好。要配齐配强督查督办力量,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督查职能,全力推动县委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

杨雪峰在县委组织部了解基层党建、人才发展等工作情况

在县委组织部,杨雪峰与组工干部一起交谈,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人才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迅速从过节的状态中走出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继续扎实做好组织、干部、人才工作,为县委选准用好干部把好关,全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和人才保障。

图片

杨雪峰在县委宣传部和县委统战部与大家座谈交流

在县委宣传部和县委统战部,杨雪峰与大家座谈交流,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统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业务培训,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内容,持续讲好德江故事,发出德江好声音,提高德江知名度。要发挥好统战部门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更大智慧力量。
在县委政法委,杨雪峰表示,过去一年,全县政法部门勇担使命、攻坚克难,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坚强政法保障。希望全体政法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努力打造一支过硬政法队伍,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覃冠中、张杰)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